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戌标在走访调研“三联三促”联系领军企业时强调

发挥政协优势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戌标走访调研“三联三促”联系领军企业之一的激智科技。他强调,联系企业实际上就是服务企业。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为企业困难和问题谋良策,服务民营经济开创发展新境界、新高度。陈文祥参加。

    杨戌标听取了高新区工作及激智科技发展情况汇报,对高新区为企业做了许多“雪中送炭”的实事表示肯定,对激智科技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

    杨戌标指出,宁波取得的成就,民营经济功不可没、作用巨大,宁波今后的发展,民营经济不能缺失、只能壮大。当前,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和问题,有外部因素,也有内部因素,有客观原因,也有主观原因。这个时候,信心比黄金重要。我们要提振士气,树信心、强决心,把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民营经济的强烈信号传递给广大民营企业,把支持扶持的具体举措政策落实到广大民营企业,以务实的作风、实际的行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看好宁波的发展、浙江的发展、中国的发展,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攀高峰。要鼓励创新,守主业、强实业,支持企业坚定走创新驱动发展的必由之路,着力实施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实现垂直升级,引导广大企业家委员争做坚守实业的示范,深耕主业、坚守实业。要注重服务,优环境、强保障,重点聚焦人才问题、普惠问题、统筹问题,既要想方设法抢人才引人才,更要千方百计留人才用人才,推动惠企政策举措真正落地、落细、落实,让广大民营企业从中增强获得感。

    杨戌标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民营经济发展的大事要事紧事,发挥优势强引领,集合众智勤助推,真正在宁波改革发展稳定中跟上趟、负起重、勇担当。要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多做宣传引导、加油鼓劲的工作,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争做服务宁波、发展宁波、振兴宁波的排头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