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化/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交响乐团江西抚州奏响迎新音乐会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姚栋)前晚,宁波交响乐团应邀在江西省抚州市汤显祖大剧院奏响了“2019抚州迎新音乐会”。

    乐团给抚州观众献上了《茉莉花》和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他们把浓浓的传统韵味与抚州特色文化相融合,点缀了“迎新”的主题。下半场是整场音乐会的重点。来自中央歌剧院的著名音乐家王立民带来了男中音独唱《沁园春·雪》,他的演唱声音饱满热情;乐团演奏的《天鹅湖组曲》选段,欢乐活泼,气氛愉悦。抚州当地女歌唱家张红英与宁波交响乐团合作的《红军阿哥你慢慢走》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抚州是一块红色的土地,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这首红色歌曲在抚州几乎人人会唱。交响乐团的演奏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随后,宁波交响乐团还演奏了《幻想交响曲》和交响·盱河高腔《牡丹亭》选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