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高水平谱写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宁波篇章

郑栅洁主持并讲话 裘东耀等发言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朱宇)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主持会议并讲话,裘东耀、梁群、陈仲朝作了发言。

    郑栅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改革开放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意义和重大作用,郑重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的坚强决心,明确提出了继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把我们党对改革开放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是一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极大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职责学,结合工作学,结合问题学,力求做到全面覆盖、深入人心、取得实效,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郑栅洁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起来,坚定不移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持续深化“六争攻坚”行动,高水平谱写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宁波篇章,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紧跟核心向前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干在实处开新局,全面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抓好重大改革任务、重大平台建设,高水平打造万千亿级现代产业集群,使宁波真正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要牢记宗旨为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群众路线,站稳群众立场,真心实意做好各项民生大事和关键小事,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加公平地惠及每一个人,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管党治党不松劲,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牢选人用人的“风向标”,深化清廉宁波建设,完善监督执纪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