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新年“温暖”送不停

    热腾腾的饺子摆了一桌又一桌。2018年的最后一天,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林萍微心愿工作室的“温暖列车”,开进宁波6个市政重点工程工地,给在寒风中奋战的工人们送上了万余个热气腾腾的爱心饺。

    参与本次爱心活动的志愿者有近200人,主要来自中国太保寿险宁波分公司、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财经学院、宁波老年大学甬江学院、宁波火车站蓝精灵志愿队、宁波云霞时装队和宁波赏越轩越剧社。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的新年“温暖列车”将继续开启!欢迎您奉献金点子并参与爱的接力……

    百余孕妈准爸开心相聚

    1月1日下午,百余位孕妈齐聚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带着肚子里的宝宝参加人生第一个新年派对。当天,也是宁波“最美孕妈”风采大赛的现场终极比拼,三名美丽孕妈脱颖而出,她们是:郭亚楠、宋艳艳、包美君。

    精致的妆容,惊艳的着装,凹凸的身材,孕妈们一出场便惊艳四座。她们走T台,展才艺,将人生最独特的美,尽情展现给了现场的网友们。

    孕妈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除了邀请准爸爸一起上台,不少二胎孕妈还带着自己的“大宝”一起表演,其乐融融。

    比赛之余,多组孕妈家庭还上台参加了互动游戏。通过“爱要大声说出来”“准爸爸模拟怀孕”“夫妻默契大比拼”“准爸爸体验10级分娩阵痛”等多个环节,现场的准爸爸们对自己即将生产的妻子有了更多的理解和关爱。

    现场还为所有参与派对的孕妈们准备了诸多福利,并组织甬上产科专家和准爸准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百位孕妈新年派对由宁波日报报网主办,宁波艾博尔妇产医院、慈溪艾博尔妇产医院共同为这一活动提供了支持。

    (张璐 廖业强) 

    进城娃圆了“孝心微心愿”

    “终于圆了妈妈的婚纱梦。妈妈穿上婚纱,真的好漂亮!”1月4日下午,12岁的强强实现了自己的“孝心微心愿”,为妈妈穿上了美丽的婚纱。当天下午,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林萍微心愿工作室志愿者来到宁波市镇海区务实学校,帮助那里的一百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实现了他们的“孝心微心愿”。

    强强是宁波市镇海区务实学校6年级的学生,来自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在去年12月工作室征集“孝心微心愿”的时候,他写下了“妈妈的婚纱梦”。

    “爸爸妈妈结婚的时候,家里没有钱。但是妈妈说,只要嫁给喜欢的人,就能过上好日子。”强强写道,“不过我知道,妈妈还是很羡慕新娘子可以穿漂亮的婚纱。所以,我想帮妈妈实现这个心愿。”

    去年年底,工作室向宁波市镇海区务实学校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征集百余个“新年孝心微心愿”。有的想送爸爸一双手套、一件棉衣,为他们抵御寒冷;有的想送妈妈一瓶面霜,让她们好好保养自己,变得更美丽……

    活动现场,当强强妈妈穿着洁白的婚纱,画着精致的妆容出现时,全场掌声雷动。“我老婆真漂亮!”强强爸爸开心地说,“孩子他妈从没化过妆,她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真的很感谢她。”

    强强妈妈再也忍不住眼中的泪水,紧紧地抱住自己的儿子。“我只是在儿子面前提过这件事,很羡慕现在的新娘结婚时可以化妆,可以穿婚纱,没想到孩子竟

    记住了。孩子这么懂事,我们再苦再累也很幸福。”

    工作室本次征集的100多个“孝心微心愿”将一一实现。所有的礼物由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出资购买。

    (张璐 钟海雄) 

    宁波社区公益交友派对约起

    1月20日,首场主站中海社区

    邻家小哥,对窗小妹……牵手一生的人原来就在自己的身边!

    为给甬城广大未婚青年创造更多更好的“脱单”机会,也为大家密切邻里关系、增进邻里感情搭建一个认识彼此的公益交流平台,宁波日报报网携手中海地产,将于1月20日下午推出宁波市首届社区公益交友PARTY第一个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将同时开设两个专场:青年交友PARTY与老爸老妈“相亲会”。两个专场将以中海地产在宁波开发建设的各社区业主为主体,诚邀甬上单身才子佳人,与正在挑选未来“女婿”“儿媳”的老爸老妈们踊跃报名参与。

    报名方式: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后提交即可。

    温馨提示:

    1、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以便活动主办方通知您活动相关信息。

    2、请尽量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这将有助于您更快、更精准的寻觅缘分。

    3、若您是一位“捉急”的老爸老妈,务必请在与子女商量后提交准确的子女择偶信息。

    4、您也可搜索“nb81850”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后发送“新年交友”获取报名表单。

    5、报名热线:81850000。

    中海地产自2005年进入宁波后,深耕房地产市场10余年,目前已在宁波开发建设了东湖观邸、寰宇天下(备案名:悦兴花苑)、中海国际社区、阳光玫瑰园、雍城世家五个住宅社区,分别位于东钱湖、长丰、下应、鄞南商务区等地,完成开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拥有1.5万余户业主。(张枫)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