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46家职工阵地 打造15分钟服务网

    本报讯(记者徐欣 通讯员林嗣健 周永卫)日前,江北区白沙街道五号空间、货运司机服务中心、区职工音乐中心(文教街道北岸商圈工会联合会)等10个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被命名为该区首批区级工会职工阵地。截至目前,该区共挂牌命名46家职工阵地,打造15分钟职工阵地服务网,惠及全区20万职工。

    江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区积极探索以区域式综合型、单一型和单建型等形式,通过单建、联建、挂牌等方式,按照有活动场所、有统一标识、有活动内容、有人员管理、有网上平台等标准,不断强化阵地的服务和活动功能,开展职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赋予职工阵地新内容。

    江北区货运司机工会联合会于去年底成立以来,先后向货运司机及家属子女提供法律援助、技能培训和义诊服务等15项服务,开展各类活动50余次,服务司机及家属子女8500余人次。“我们将不断通过‘零距离’服务,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使‘车轮上的工会’成为全区2万余名货运司机的新家园。”白沙街道货运司机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接下来,江北区总工会还将力争用3至5年时间,在全区职工集聚地普遍建立各类职工阵地,逐步形成覆盖职工广泛、设施设备完善、规章制度健全的职工阵地网络,逐步实现全区职工人均阵地面积1平方米的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