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水广场电话亭前已铺上石板路

下一步,争取调整电话亭至更合适的位置

天水广场电话亭前已铺上石板路。(傅仲楠 摄)

    记者 傅仲楠

    如果要使用公用电话,必须先踏过草坪,再“钻”入狭小的绿化带中。三处公用电话亭前的草地因不堪踩踏而泥土裸露。1月4日,本报曝光了位于江北区天水广场三个“藏匿”于绿化带中的公用电话亭。

    报道刊发后,江北区高度重视。报道刊发当天,江北区立即协调天水广场物业企业及海绵城市施工单位,由海绵城市施工单位对公用电话亭周边绿地进行了紧急改造,铺设了石板路。

    记者了解到,该处绿地是天水广场物业自有绿地,非公共绿地。广场开发商在2010年建设绿地的时候,未能充分考虑公用电话亭的使用便利性。之后,海绵城市施工单位对此处绿化进行了海绵城市改造,但依然没有注意到这一问题,未在改造时予以解决。

    1月7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记者看到,三个公用电话亭前铺上了一条石板路,市民可以踩着石板路走到电话亭前。其中一处公用电话亭旁的宣传栏也被拆除,使得公用电话亭位于更加显眼的位置。目前,三处公用电话使用不便的问题已经基本得到解决。

    据了解,下一步,江北区还将与电信部门对接,争取将绿地内3处公用电话亭调整至更合适的位置。

    发现身边的文明或不文明,请您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