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进市委会七届四次 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董小芳 通讯员吕飞)昨日上午,民进宁波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民进浙江省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民进宁波市常委会工作报告,并表彰了先进。

    一年来,民进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强化政治思想建设,凝聚全会政治共识,推进组织队伍建设,完善会内监督体系,改进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建言资政紧跟宁波高质量发展步伐,求真务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有力展现了宁波民进人的良好形象。在自由贸易区创建、国际化城市建设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有质量、有见地的调研报告和提案建议;积极发挥特色优势,创建“白鹭源”民进社会实践基地,广泛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重点,持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认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有思有行、无懈无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宁波篇章而不懈努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