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2018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宁波市分行——

细致入微 谱写服务新华章

    近年来,农行宁波市分行紧扣宁波经济社会发展脉动,深化管理体制、业务经营、服务机制等各方面改革,坚持与时代同进步、与甬城同发展,谱写了一曲波澜壮阔的奋进之歌。到2018年末,各项存款和贷款余额分别达到1877亿元、1861亿元,市场份额、经营效益和资产质量多年保持系统、同业领先水平。服务方面力创优质,给客户送去更多关怀和温暖。

    农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

    智慧金融谱华章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营业中心坐落于宁波市繁华的波特曼商务圈,是一家对接市区的综合性支行,营业中心作为全行对外服务的标志性窗口,承载着对外展示宁波农行品牌形象的重要职责。多年以来,营业中心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坚持理念先行创造品牌服务、强化学习创造特色服务、回报社会创造价值服务,已连续六年荣获宁波“宁波市民满意银行网点”,2017年获评中国银行业协会“百佳示范单位”称号。

    营业中心十分注重激发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拥有一支努力、向上、奉献、爱岗的队伍。他们中有市分行级“服务礼仪之星”“服务标兵”,有农总行级“劳动模范”“优秀职工”“微笑服务大使”。过硬的技能、优秀的专业素质是这支专业团队亮出的最美的一张名片。

    历年来,先后获得农总行“青年文明号”、浙江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宁波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宁波市财贸工会“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还获得了中国金融工会授予的“学习型组织标兵班组”荣誉称号。

    农行慈溪观城支行

    秘色瓷化土为玉

    工匠心服务为民

    中国农业银行慈溪观城支行作为农业银行在慈溪观海卫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始终致力于打造成为客户依赖、同行尊重、政府看重、社会信赖、员工呵护的区域首选银行。

    观城支行拥有一支年轻且富有创造力的团队,全体员工凭着匠心服务客户的热情、勇争一流业绩的激情,实干拼搏、奋发有为,推动网点业务经营、发展品质得到有效提升,充分展现了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先后获得宁波市银行服务网点金口碑奖、慈溪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慈溪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窗口等诸多荣誉,更是荣获了中国银行业协会“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让观城支行赢得了客户认同,更促进了自身各项业务的发展。观城支行更加深切体会到优质服务的重要性,而优质服务更贵在持之以恒。观城支行将继续秉承当地“秘色瓷文化”的优良传统,创新金融服务,加快经营转型,在打造区域首选银行的道路上奋楫前行。

    农行宁海县支行营业部

    外树形象 优化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宁海县支行营业部多年来始终以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回馈社会和公众,各项业务实现了全面快速增长。

    该行营业部全体员工业务全面,做事精干,怀着“爱我农行,追求卓越”的理念,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强化服务措施,不断推进各项业务发展。近年来,该行先后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农总行“三化三达标”先进单位、宁海县市民满意网点等多项荣誉。2017年,更是助力全国首单可持续发展资产证券化项目“农银穗盈-光证资管-宁海棚改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上交所成功上市。

    服务无止境,宁海县支行营业部将以更加饱满的服务热忱、更加专业的服务素质、更加丰富的服务内涵,力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贴心、更高效、更快捷、更满意的优质服务。

    农行宁波慈城支行

    服务在心 热情在行

    农行江北慈城支行位于江北慈城镇解放路40号,地处慈城镇中心。网点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经营转型,通过优化配置网点自助智能化功能机具,释放高柜补充大堂人员等一系列软硬件相结合的组合拳,显著提升网点智能化水平,优化客户体验。同时网点结合区域特点,弘扬当地慈孝文化,以做好老年客户服务为网点特色,既逐步培养老年客户使用智能机具的习惯,大幅缩短等候时间,又让老年客户获得学习新技能的喜悦感,取得了当地客户的良好口碑。

    优质服务没有终点,只有起点,慈城支行始终会秉持“用我们的真心换客户的放心”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农行宁波姜山支行

    用心服务 创新经营

    农行宁波姜山支行坐落于鄞州区姜山镇人民中路441号,是一家百姓熟知的综合性银行网点。自建行以来,姜山支行始终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价值观,树立“用心服务,创新经营”的工作理念。积极投身姜山经济建设,不断完善网点的硬件和软件设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姜山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从队伍建设、流程优化、丰富渠道等方面入手,全力打造市民满意的百姓银行网点。

    姜山支行要求每一位员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营造和谐文明企业氛围。一是充分认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金融服务理念,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二是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树立品牌形象。以改造和优化柜面服务为重点,实现网点服务效率的快速提升,充分利用自助机具和超级柜台,大幅缩短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要求全行每一位员工要从我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践行服务承诺,以合规、文明、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提高网点的社会形象。

    姜山支行通过面向客户、贴近客户、研究客户、细分客户等方式,不断推动精细管理、创新经营和优化服务,以热情的服务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精湛的服务技能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连续四年荣获“宁波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称号。

    农行余姚兰江支行

    夯实基础 用心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余姚兰江支行坐落于余姚市四明西路547号,是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网点。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四星级营业网点、农总行“三铁”单位等称号。

    多年来,余姚兰江支行牢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起点,不忘服务初心。坚持每天微笑开门迎客;坚持柜面服务“七步曲”、不折不扣执行规范服务;增加快速业务办理营业窗口、爱心窗口及涉外服务窗口,以方便特殊时期、特殊人群、特殊业务的办理;坚持限时服务,给客户提供更快、更好的优质服务;设置儿童游乐区、便民服务区、公众教育区,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个性服务。同时,余姚兰江支行还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村、进社区、进学校”等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网上银行使用、反假币、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

    在新的发展时期,余姚兰江支行将以更舒适的环境,更真诚的服务,更优质的综合经营能力,更良好的口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

    本版文字 王 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