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2018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银行宁波分行

打造客户有感的最佳服务银行品牌

    交通银行宁波海曙支行

    用心服务 用爱经营

    交通银行宁波海曙支行成立于1990年5月,位于宁波市海曙区解放南路29号,地处宁波市中心区,毗邻月湖历史文化街区,交通便捷、文化底蕴厚、服务范围广。网点环境整洁大方,功能分区合理,便民设施完备,服务团队优秀,文化气息浓厚。支行坚持将企业文化充分融入经营管理全过程,以“海天之交,心悦成福”为口号,凝练服务“九心诀”,用心服务,用爱经营,荣获“五星”、赢得“千佳”、争创“百佳”。支行坚持以党建促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以新海丝为重要发展方向,助力弘扬传统文化,不断提升财富管理水平,提高金融综合服务能力,用心打造卓越、温情、高效、便捷的金融网点,共筑客户、员工、社会幸福。

    交通银行宁波余姚支行

    知行合一 至善关爱

    交通银行宁波余姚支行组建于1993年3月,支行始终秉承“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以“一个交行,一个客户”为经营理念,扎实推进客户服务水平,努力提升交行服务形象,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客户关爱、普惠金融服务。近几年,支行以阳明文化“知行合一”为根,以“止于至善”为本,通过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打造“至善”的服务品牌,在区域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形象。2015年支行被余姚市政府授予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金奖,并在当地人民银行的年度综合评价中被评为A等行;2016年被余姚市政府授予支持地方建设特殊贡献奖,支行团支部被评为宁波市金融系统五四红旗支部;2017年支行获中国银行业“中国五星级银行网点”称号,并获得余姚市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铜奖,被宁波日报授予“2017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2018年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交通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

    奏好提升服务“三部曲”

    交通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成立于1989年5月,现搬迁至宁波东部新城海晏北路455号,是宁波分行一家管理创新、服务领先、全面发展的老牌先进营业网点。营业部现有员工共60人,其中共产党员21人,党员占比35%。二十余年来,交通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始终坚持以“打造最佳服务银行”为奋斗目标,把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程常抓不懈,深入贯彻落实“优质服务赢得市场,诚信服务赢得客户”的服务理念,奏好提升服务“三部曲”,积极践行中国银行业文明服务公约,把规范化服务管理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系统工程常抓不懈。2010年-2017年连续8年被宁波分行评为先进经营单位、2014年被中国银协评为“千佳”示范网点、2016年被中国银协评为“五星级”网点、2018年获宁波日报“2017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2018年获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十佳营业网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