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2018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发银行宁波鄞州支行

打造精品网点 推进规范服务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鄞州支行成立于2003年8月,开业15年来,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目标,在业务发展、文明服务、团队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支行一直秉承“新思维 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创设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工作法,获评全行优秀服务案例。以工匠精神,专心致志营造标准化、程式化、精细化、体验式服务,并以贴心和真情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得到社会各界纷纷点赞。先后获得总行温馨网点、鄞州区金融管理优胜奖、银行业五星网点、平安运营创建单位、市级青年文明号、金融系统工人先锋号等荣誉。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各种形式的青年志愿者活动、义务献血、送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

    (王 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