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2018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发银行宁波北仑支行

以客户导向 尽心服务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仑支行,成立于1996年,坐落于北仑区银泰商圈岷山路399号,是一家宁波分行下辖的一级综合性支行。改嫁网点始终秉承“客户导向、尽心服务”的理念,把客户的满意放在支行管理建设的首位,做客户“家门口的银行”。

    2015年荣获北仑区(开发区)银行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综合先进单位二等奖、2015年度北仑区(开发区)金融机构创新先进单位,2016年被人民银行评为A类行,浦发银行分行级优秀经营单位,2017年度支行获得“浦发银行百强网点”称号,“零售五星网点”称号。

    支行经营状况良好,存款规模在北仑区域市场份额占比为6%左右,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保持领先地位。同时积极开展标准化服务规范管理,立足网点,上街道、下企业、进商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今后该网点将继续以更加精湛的服务技能、更加多样的服务方式和更加完善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专心、贴心的服务,成为大家心目中“家门口的银行”。

    (王 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