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2018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商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

贴心服务情暖客户

    浙商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成立于2004年11月,位于鄞州区中兴路739号,现有员工34人,内设营业中心、财富管理中心、小贷中心、公司业务中心等部门。分行营业部先后荣获“全国银行业雷锋岗”“中国四星级银行网点”“省级工人先锋号”“宁波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浙商银行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当地同业和广大客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浙商银行分行营业部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倡导做一个有“温度的柜员”,积极推行个性化的贴心服务。网点设置了智能自助设备、硬币兑换机等智能机具,让客户享受“00后”银行智能化服务;网点配备老花镜、医药箱、宠物房、手机加油站、爱心伞架等便民设置,让客户感受“00后”银行的温度。响应“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行动,“一次办”“一窗办”“限时办”是“00后”银行的服务宣言。(王 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