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2018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

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于2012年3月,截至2018年年末,分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0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103亿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分行营业部曾荣获“中国银行业2016年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宁波市青年文明号”以及“宁波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等多项称号。

    分行营业部一直以来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加强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充分信赖。不管是网点内温馨实用的便民设施、让人宾至如归的营业环境,还是一线窗口服务人员细致高效的服务态度,都让人感受到宁波恒丰人的热情和用心。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将继续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服务规范化管理,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品质,促进文明规范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