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2018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宁波市分行

关爱客户 打造星级服务

    近年来,建行宁波市分行聚焦社会痛点,推进“三大战略”,推动“劳动者港湾”服务品牌建设,切实践行“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的理念。建行人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用舒适环境打造星级品质,以舒心服务尽显关怀备至。

    建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

    提供最有温度的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是宁波分行对外形象窗口,近年来持续推进文明规范服务创建工作。秉承“善建”服务文化,以优质服务为核,以战略转型为帆,以团队建设为本,形成了争先进、比服务、赛形象的工作态势。温馨、舒适、智能的厅堂环境,大堂经理、客户经理、销售经理组成的“三大专家”,向客户传递最贴心、最周到、最有温度的服务。聚焦社会痛点,推进“三大战略”,推动“劳动者港湾”服务品牌建设,切实践行“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的理念。自2006年起,荣获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四届千佳示范单位、五星级营业网点及建行总行五星级网点、全国银行业雷锋岗等多项荣誉。2018年再次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建行奉化支行营业部

    细节展现风采

    奉化支行营业部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用舒适环境打造星级品质,以舒心服务尽显关怀备至。2018年,营业部上下以创建“千佳”为目标,内抓服务,外树形象,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通过环境升级,传承“仁”字文化,客户体验至上,艺术化、功能化、人性化,匠心入微;服务升级,金融科技助力,细节展现风采,精细化、专业化、公平化,匠心无界;品牌升级,肩扛社会责任,普惠深入基层,场景化、平台化、综合化,匠心耕耘。用绚丽的青春、细心周到的服务,谱写了一曲曲文明规范服务的赞歌,成为奉城金融行业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建行宁波江北支行营业部

    优质服务传承建行精神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江北支行营业部坐落在碧波荡漾的姚江之畔,是建设银行江北区最大的综合性服务窗口。营业部成立近三十年来,不改初心,与市场共舞,与客户共荣,见证着区域经济的嬗变壮大,传播着建设银行的服务理念。

    营业部拥有一支充满活力、富有战斗力的青年团队,他们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和客户需求变化,不断进行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本外币结算、投融资和理财等各项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他们履行社会责任,优化服务模式,推动普惠金融快速发展;他们践行社会义务, 体现责任担当,设立“劳动者港湾”,让劳动者“因爱歇脚、因爱停靠”;他们初心不改,发扬文明规范服务优良传统,连续多年保持着建行总行级“五星级网点”“青年文明号”“宁波市民最受欢迎的银行网点”等荣誉称号,更于2014年起荣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网点”和“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建行宁海长街支行

    用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

    建行宁海长街支行坐落在以传统农业、水产养殖业为主的长街镇上,是一个服务“三农”为主的网点。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搭建服务平台,扩大服务外延,以实际行动满足村镇客户多元化需求,践行住房租赁、科技金融、普惠金融“三大战略”精神。积极推广建行移动金融业务并受到世界银行专家的肯定。他们努力践行社会义务,设立建行特色的“劳动者港湾”,在炎热的夏季带去丝丝清凉,在寒冷的冬季带来层层暖意。自2013年起,荣获金融支农宣传服务站、美丽建行十佳新事、2016年度网点竞争力5A级等荣誉称号。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建行长街支行将用优质的产品满足客户,用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让建行的乡镇网点在遥远的东海之滨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并播撒来年收获的种子。

    建行余姚支行营业部

    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余姚支行营业部位于美丽的姚江之滨,成立于1978年,四十年的不断努力,铸就令人称道的成绩。是中国银行业协会“五星级网点”、建设银行总行“五星级网点”、宁波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十佳网点”。营业部现有营业面积680平方米,物理环境优越,设置了十大功能区域服务设施齐全。

    余姚支行营业部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继承“知行合一、诚信至善”的服务理念,改革创新深化综合金融服务,以“互联网+”的服务形式,践行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关注细节提升客户体验,履行社会责任打造“劳动者港湾”品牌,全方位展示了建行之美,实现双赢格局。

    建行宁波海曙支行营业部

    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海曙支行营业部毗邻风景幽雅的月湖畔,紧挨历史悠久的鼓楼,是建设银行海曙区最大的综合性服务窗口。支行营业部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持之以恒抓好网点优质服务工作。

    支行营业部不断进行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本外币结算、投融资和理财等各项金融服务;积极响应总分行“三大战略”要求,为客户提供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等业务,为广大小微实体企业和个人送上了实实在在的金融福利;打造设立“劳动者港湾”,致力于成为百姓心中最有温度、最为贴心、最有担当、最具责任感的银行;发扬文明规范服务优良传统,从2012年起荣膺“青年文明号”“分行服务示范网点”“女职工文明示范岗”等称号。

    本版文字 王 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