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2018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丰银行慈溪支行

开拓创新提升品牌形象

    恒丰银行慈溪支行于2015年9月8日对外营业,是宁波分行首家辖内支行。

    自开业以来,慈溪支行勇于创新并积极开拓,“光伏贷”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符合绿色金融的发展趋势,还真正践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有力支持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同时,支行还多次开展了走访贫困户、结对助学、绿色环保、走进敬老院等公益活动,在落实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先后获得了慈溪市“2015年度支持地方经济特别贡献奖”“2016年度慈溪市A等行”“2017年度慈溪市级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称号。

    未来,慈溪支行将秉承开放进取、兼容并蓄的精神,为慈溪当地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