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2018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通商银行海曙支行

服务创造价值 专业赢得信任

    宁波通商银行海曙支行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微笑在脸,服务在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服务提升工作,从优化网点服务环境、改善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专业性等方面着手,将海曙支行打造成为一个让客户满意的网点。

    走进通商银行海曙支行的大厅,宽敞明亮、整洁大方、舒适怡人是给客户的第一印象,精神抖擞、面带微笑的工作人员让客户眼前一亮,规范的手势、贴心真诚的柜面服务让客户倍感亲切,过硬的技能、专业的业务知识让客户放心、安心,“薪动天天”“薪利赢”“抵押通”等各项金融产品投资稳健、手续简便,让客户为之心动。

    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追求优质服务无止境,通商银行海曙支行一直在努力,正因为这份努力,多次得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的肯定,也获得了宁波市金融系统号手指导委员会、共青团宁波通商银行委员会“青年文明号”等荣誉,并在2017年获得“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称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