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2018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银行

扎根本土 卓越服务

    宁波银行旗下的4家网点成功入围“2018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宁波银行国家高新区支行营业部

    高效智能 用心服务

    宁波银行国家高新区支行营业部地处高新区繁华地段,是一个拥有众多老年人客群及企业主客群的综合服务网点。自成立以来,支行始终秉持“高效便捷、用心服务”的理念,为周边居民及企业主提供十年如一日的卓越服务。

    高效率,智能化。宁波银行国家高新区支行营业部采用集中化办理的方式提高每笔公司业务的效率,为企业主带来便捷高效的办理体验。目前网点配备的智能化开户平台,更加快了柜面处理业务的速度,让对公业务不再繁琐。

    新面貌,心服务。2018年11月,网点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开业,简约现代化的装修风格营造更温馨舒适的厅堂环境,崭新的自助机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业务办理,专业的服务团队带来更贴心尊享的服务体验。

    宁波银行明州支行营业部

    便捷新体验 爱满厅堂家

    宁波银行明州支行营业部秉承卓越服务理念,在智能化厅堂的基础上,通过实现“家文化厅堂”和管家式贴心服务,打造“银行·家文化”品牌特色。今年网点首创客户共享雨伞等便民服务设施,网点设有香薰、音乐、咖啡、茶点,让客户感受家一般的温暖;丰富多彩的音乐系列厅堂活动,如“为爱流转”小提琴演奏、“书香古韵”古筝演奏等更是为客户带来视觉听觉享受。

    宁波银行明州支行营业部立足客户感知,把握每一个贴心服务细节,将温馨、细心的服务延伸到各个角落。网点与多家学校合作,开展“小小大堂经理”“小小理财师”活动;通过生日祝福卡、行长厅堂日、反假防骗专题活动等方式感恩客户,做好金融知识宣传。

    今年,宁波银行明州支行营业部先后获得行内“十佳厅堂”,行外“金融服务节优秀银行网点金口碑”称号。客户的满意就是最大的支持与肯定,营业部将一直秉承卓越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来到宁波银行明州之家的客户。

    宁波银行长丰社区支行

    智享厅堂 忠于品质

    宁波银行长丰社区支行秉承“智享厅堂 忠于品质 只为您”的服务理念,以“管家式”服务概念,打造一家智能化特色网点,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

    用智能化提升体验度。网点率先转型,配备了现金柜员机、移动柜员机、综合柜员机、ATM机及CRS机,全面投入运用,为客户提供一对一陪同指导,大幅度提升客户的体验度。

    用个性化打造专业度。专业的金融团队,从心出发,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精心为每一位客户创建独一无二的档案,用自己的专业为客户配置产品,真正实现客户一对一的“管家式”专业服务。

    卓越服务,如影随形。2019,支行将以更好的姿态,去打造一家V3.0的智能化优质网点。

    宁波银行镇海支行营业部

    以客为尊 服务至上

    宁波银行镇海支行营业部位于镇海新城,临近镇海区政府,地处镇海区主要行政办公区。让客户办业务最多跑一次,营业部跑出了群众满意度;面对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营业部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为促进城乡经济建设,营业部贡献出了一份力。

    宁波银行镇海支行营业部秉持“以客为尊,服务至上”的理念,着力于智能化网点与特色厅堂的打造,聆听客户需求合理分流引导,让客户感受到宁波银行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人文情怀,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宁波银行镇海支行营业部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示范网点”“全国四星级网点”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区域内拥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扎根本土,温暖城乡,支行将始终致力于成为区域内最具有口碑的银行,砥砺前行,让服务深入民心,打造最有温度、最为优质的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