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2018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通商银行总行营业部

致力于实现人性化服务

    宁波通商银行总行营业部位于东部新城国际金融中心A座,于2012年9月26日正式营业。作为总行的营业网点,总行营业部以人为本、以客为尊,致力于实现人性化服务。

    先进的自助设备为客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体验,柜台的糖果、客户等候区和公众教育区的茶水和高品质的杂志刊物让等待变成一种享受;一对一、高质量的理财咨询服务,保障了客户个人资产的私密性;丰富多彩的社区建联活动和金融知识宣传,为周边社区居民送去了欢乐和安心。

    宁波通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自开业以来,分别获得了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金融系统号手指导委员会、宁波市财贸工会2014年度“诚信服务示范窗口”、中国银行业协会“五星网点”、宁波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十佳营业网点”等荣誉称号,并在2013年—2017年连续五年的文明示范网点评选中被评为“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