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2018年度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

精心服务 打造“懂你”的银行

民生银行宁波开明街支行 服务在行 温暖在心

    民生银行宁波开明街支行作为民生银行首批“智慧厅堂”试点,是一家标准化、智能化、人性化的厅堂,以移动金融服务为基础,配备了移动C-BANK终端、智能微视窗、非现金一体机,以服务留客户、以服务兴业务、以服务创品牌为目标,实现了网点由交易结算向销售服务、客户关系管理的转变。

    “把客户的小事当成我们的大事”是开明街支行不变的宗旨,力争每个进门的客户都享受VIP服务,从走进营业厅的那一刻,亲切的笑容、友好的态度以及专业的服务贯穿服务的整个过程,让客户感受到真心、诚意和温暖。优质的服务与便捷的业务流程,温暖每一个客户,“服务在行,温暖在心”,开明街支行一直在前行。

    民生银行宁波海曙支行

    阳光服务 情系大众

    民生银行宁波海曙支行扎根宁波16年,深受宁波本土文化的熏陶,2017年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2018年被宁波市金融消费保护协会评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十佳营业网点”。

    海曙支行倡导绿色、温馨服务,通过自助智能设备做好客户分流,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高服务效率;设置环卫工人饮水休息处等为特殊群体提供服务便利。同时,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支行在宣传展架与液晶电视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短片,在厅堂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微沙龙以及金融知识讲座,定期走进社区、商圈、校园等,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沙龙,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阳光服务,情系大众”,海曙支行一直在努力。

    开明街支行和海曙支行良好的服务口碑,正是民生银行宁波分行深化“精心服务、创造价值”服务理念、切实践行服务准则的结果。接下来,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将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良好的服务体验,让客户享受到精准便捷、提升价值的金融服务,打造一家真正“懂你”的银行。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一直以来秉承“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对内强化服务理念传导,引导全行员工树立主动服务意识,精心提供全方位服务,对外通过系列服务文化活动,打造“懂你”的银行。

    本版文字 王 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