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党史·方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年报资料大数据平台建成

    市委党史研究室通过近两个月时间,组织录入单位完成宁波市史志年报资料电子库平台的数据挂接。这标志着年报资料大数据平台基本建成,是全市史志信息化建设的一项新成果。

    在数据挂接之前,市委党史研究室对各单位报送的资料进行了分类整理。此次累计挂接资料条目数1.71万条,总容量70.9GB;按内容划分,包括170余家单位的年度总结、专项总结、讲话稿、调研报告、年度大事记、荣誉材料、部门行业史志鉴、其他有价值材料等文字资料1.36万件,各类图照资料3500余套(组)等;按文件类别划分,文字、表格等电子文档1.48万个,图片文件1.13万幅,尚有部分视频文件。

    宁波市史志年报资料电子库平台具备全文或按条件检索、原文件导出等功能,可提供各年报工作单位各自报送资料范围内的查询、下载等服务。宁波市年报工作启动于2016年,已连续征集2016年度和2017年度资料,目前,2018年度资料征集、使用工作已开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