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名企名投资人 助力宁波“软件名城”创建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杨旭)宁波目前正在大力创建特色型中国软件名城,软件产业将成为宁波市战略性支柱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鄞州区是宁波市内发展软件产业起步早、发展较快的先进地区,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进入全省软件信息产业第一梯队。前天下午,“助力创建软件名城”名企、名投资人鄞州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名企、名投资人见仁见智,出谋划策。

    本次活动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鄞州区智慧办、金诺商学联合主办。当天,来自“东华软件”“用友网络”“中星微”等国内知名软件与信息科技企业,世界500强“物产中大”及知名投资机构“普华资本”等名企、知名投资人济济一堂,见证了鄞州区、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与“铂诺”公司、“铂诺商学”进行的战略合作签约。

    签约方表示,将利用好北京“铂诺”雄厚的股东背景、深耕金融和互联网15年所积累的金融资源以及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媒体传播资源,助推鄞州区打造国内先进的软件园区,为宁波市加快“名城名都”建设、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提供重要服务。

    温莎资本创始人、“铂诺”董事长简毅对宁波优良投资环境和政府的务实专业印象深刻,愿意在为政府建立智库、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我们将帮助鄞州区更高效地接入资本市场,为创建软件名城助力”。

    北京用友网络副总裁郝伟明则表示,未来将利用企业的数字化技术优势,推动鄞州区从内部数字化管理走向社会化数字网络,实现产业链大协同,为鄞州区“软件名城”创建提供更优质的管理技术平台等服务。“中星微”公司希望与宁波在基于人工智能芯片研发设计的产业生态、建设智能安防产业园、打造智慧城市和智慧园区等项目上进行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