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我的电影党课” 主题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 通讯员陈冲)昨天,2019“我的电影党课”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波影都举行。来自全市近500名党员代表共同观看了电影《春天的马拉松》。本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记者了解到,此次推出的“电影党课”安排了《春天的马拉松》《天渠》《片警宝音》《中国合伙人2》《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五部优秀国产影片。

    出席启动仪式的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表示,一直以来,宣传文化系统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拓展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自2017年‘我的电影党课’这一全新的教育载体推出后,我市每年举办不同主题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电影党课是对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一种创新,也是服务基层党建的一次有益探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