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千企事业单位提供近2万个岗位

第30届“毕洽会” 将于2月15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记者昨日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全市最大规模毕业生招聘会——宁波市第3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于2月15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举行。据了解,“毕洽会”预计有近千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近2万个岗位,我市一批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也将开设专区进行招聘。

    来自人力社保部门的消息显示,得力、舜宇、申洲、公牛等一大批宁波知名企业悉数报名参加“毕洽会”。根据目前报名企业的情况,排名前三的企业行业类别是机械制造类、汽车类、贸易进出口类,需求人数排名前三的岗位类别是机械制造类、互联网类、销售客服类。记者了解到,在本届“毕洽会”中,年薪7万元以上的岗位占三成以上,部分高薪岗位如交通建设工程检测中心的科研岗位、康大美术新材料的副总裁助理岗位年薪达到20万元。

    为满足供需双方便捷高效的对接需求,本届“毕洽会”还将推出“网上毕洽会”,企业通过系统发布岗位信息,搜索人才并定向邀约,毕业生可以搜索、收藏意向岗位,并在线投递简历。据悉,目前已有千余家企业在线发布了近4000个岗位信息。

    另据记者了解,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春节后还将连续举办40余场各类现场招聘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