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发化纤近10年春节不停工

    本报讯(记者徐欣 杭州湾新区报道组赵春阳 卓松磊)这几日,在前不久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条条生产线上,再生聚酯纤维成品正源源不断下线。

    “2019年依旧满负荷生产,杭州湾新区工厂预计产量达15万吨,大部分产品将出口美国,用以供应全球最大的沙发工厂美国爱室丽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钱军介绍,由于订单量大,加上设备生产的连续性等原因,大发化纤已有近10年春节不停工。今年春节期间300多名员工坚守在岗位上。

    品质媲美原生聚酯纤维,价格却比原生聚酯纤维和日本最先进工艺生产的再生纤维低不少,大发的再生聚酯纤维极具市场竞争力。该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多年来,大发化纤联合高校院所和上下游企业,默默做了很多基础性的技术研发工作,包括建立俞建勇院士工作站。

    目前,大发化纤所有厂区的再生涤纶短纤维产能已达25万吨,预计2019年销售额3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