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城展馆 昨起试运行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章佳)从昨天起,备受市民关注的宁波市城市展览馆开始试运行,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宁波市城展馆是展现宁波城市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重要对外交流窗口,兼具政民互动、学术交流、城市论坛、爱国教育等功能。主要展厅包括独特宁波、未来宁波、未来影院、品质生活、绿色家园、智创城市、数字沙盘等。试运行期间将通过宏大的场景、详实的资料、艺术的手法、高科技的手段,生动形象地向市民展示宁波城市的发展历史、建设成就以及未来愿景。整个城展馆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目前已基本完成建设。

    宁波市城展馆位于东部新城核心区,毗邻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和文化广场。市民及游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宁波市城市展览馆”进行参观预约,预约成功后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参观。

    试运行期间,城展馆将广泛征集改进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展示内容,全面提升展示效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