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在沪举行市情推介会

裘东耀致辞

    本报上海电(记者易鹤 通讯员曹盛 实习生张凯凯)昨晚,市政府在上海举行市情推介会,向外国嘉宾介绍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发展环境等。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法国、印度等59个国家驻沪总领事、领事官员,国际友城驻上海办事机构、外国驻沪商(协)会、跨国公司及经贸促进机构代表共200人参加。

    裘东耀首先向出席推介会的嘉宾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40年来,宁波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城市,坚定不移大力深化改革开放,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城市综合实力和国际化水平稳步提升。去年,宁波跻身经济总量万亿城市行列,项目审批效率、人才净流入率、营商环境质量指数、城市创新竞争力指数、先进制造业城市发展指数等指标均居全国前列。当前,宁波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实施“六争攻坚”行动,加快打造现代产业、现代都市、对外开放、营商环境升级版,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走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前列。

    裘东耀希望各位嘉宾多来宁波考察访问,多与宁波交流合作,多为宁波牵线搭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波的建设和发展。我们期待与嘉宾们携手同行,一起抢抓机遇,共同开创互利合作的崭新局面,共同创造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宁波将全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氛围,为各国企业和广大客商来甬投资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和最优环境。

    会上,俞雷推介了宁波杭州湾产业集聚区的投资环境,李关定主持会议,张良才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