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名优律师大讲堂” 首进高校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黄爱琴)昨日下午,宁波大学黄庆苗楼302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师生们聚神聆听市律师协会会长叶明关于“法律人与律师梦”的精彩演说。这是“宁波名优律师大讲堂”首次开进高校。

    “宁波名优律师大讲堂”由市委法治办、市普法办、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共同设立,是一个集专业性、普及性和公益性于一体的法律普及新平台。

    “宁波名优律师大讲堂”开设了律师行业专业培训、法治文化宣传和法律专业知识、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等教育普及三大板块,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法治建设中的有关重点领域和热点问题开讲。首批主讲人由我市15名领军型律师和15名骨干型律师组成,今年全市将安排26场讲座。

    “宁波名优律师大讲堂”除进高校外,还将深入各开发园区、乡镇(街道)、大型企业以及科研院所开展巡回演讲活动,并与新闻媒体、宁波“天一讲堂”、宁波市党员干部学习网等合作,举办讲座等各类活动,扩大普法传播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