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

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联合东柳坊社区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3·15”前夕,该行消费者保护宣传小队走进东柳坊社区,为社区内中老年人群结合实际案例讲解防范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的手段,让老年群体时刻提高警惕,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提升社区居民的风险管理和防范意识。不仅仅是走进社区,该行宣传小队还走进老年大学、堇山小学、企业等进行宣传。

    此外,从该行多个网点可看到,LED大屏上持续滚动播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语,网点电子屏上循环播放宁波市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片等,营造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良好氛围。

    为更好地服务金融消费者,该行还定期对所有岗位的员工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培训,不但在行内营造了“知消保、懂消保、用消保”的良好氛围,更重要的是让所有员工都能用专业知识和认真的态度来为每一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王 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