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州银行宁波分行 以点带面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温州银行宁波分行认真呵护金融消费者钱袋子,通过提升厅堂服务、关爱特殊群体、普及金融知识,全面构建以营业厅堂为点、社区(村)为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全覆盖渠道,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量。在今年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该行累计组织宣传活动8次,共向社区居民、商户、农村老年人发放资料800余份,受众消费者100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和宣传效果。

    倾听客户心声,强化投诉管理。支行行长当一天大堂经理是该行的传统服务活动。“3·15”当天,该行辖区各支行行长亲临营业大厅大堂担任大堂经理,帮客户刷卡取号、引导客户填写业务单据、回答客户咨询,通过近距离聆听客户心声,改进服务措施,提升客户满意度。

    情系客户安全,践行社会责任。以“权利·责任·风险”与“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为主题,该行在各营业网点为客户提供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发放金融宣传材料,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助机具等渠道进行金融知识公益宣传和金融风险教育提示。同时走出营业网点,扩大宣传教育半径,深入街道和社区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谢 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