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宁波市分行金融服务进社区

    3月12日,农行宁波市分行在张斌社区周边开展以硬币循环和反假货币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

    据了解,农行宁波市分行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分发折页等形式营造宣传声势,工作人员为消费者提供硬币兑换服务的同时,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面对面”解答,详细介绍了我市的硬币自循环项目,并讲解了货币流通、反假货币等相关金融知识。本次活动共计分发宣传资料800余份,受理咨询150余人次,硬币兑换数量总计20432枚,总金额5060元。

    据介绍,农行宁波市分行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普惠共赢的金融服务,把张斌社区作为该行的定点服务地区之一,定时提供硬币兑换服务和普及人民币收付相关知识。此外,该行立足实际,以改善金融基础服务为切入点,因地制宜,持续做好深化硬币自循环、推进小面额主办网点制度、加强农村地区金融服务等工作,进一步丰富现金金融服务内涵。截至目前,农行宁波市分行已布放近20台大额存取款机,提供最大金额为20万元的存取款业务;改造24台小面额自助设备,满足客户自助提取10元、20元等小面额钞券的需求;布放4台硬币自助兑换机,为硬币存量大的客户提供自助办理的渠道。(葛云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