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 新推“金闪借”提升个人消费信贷服务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推出可自助操作,无抵押、无担保,秒级到账的个人信用消费信贷“金闪借”,让借钱变得更简单。

    “金闪借”是工行宁波市分行以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信息查询合作为基础,以公积金缴存情况作为授信依据,以工行手机银行“本地服务”栏目作为申请渠道,贷款资金可以用于个人客户合法合规消费用途。该行通过与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实现系统对接,在客户授权下获得客户的公积金缴存数据,在线为客户核定额度、进行风险筛查、实时准入融e借和现金分期并实时办理。

    目前,工行宁波市分行“金闪借”从贷款利率、期限、还款方式等方面,向公积金缴存个人客户提供了更为便利、优惠的信用消费贷款服务。一是自助操作,秒级到账。客户通过工行手机银行提交申请,无纸化操作,系统实时授信,在线提款贷款秒级到账。二是贷款利率低,对“金闪借”客户专享优惠利率。三是贷款期限长,还款灵活。贷款期限最短两个月,最长两年,客户可随时在线提前还款,且仅按实际贷款天数计息。(沈颖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