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 启动“兴航程”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

    近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举行“兴航程”2019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动员大会,开展“兴航程”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分行行长王建元为在场员工上了合规经营示范年第一课,分行各单位负责人还签署了《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合规管理责任书》。

    近年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始终坚持从严治行,依法合规经营,持续践行“合规致胜”“合规盈利”精神,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本次“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是该行主动适应监管新常态、不断完善合规内控机制、加强业务合规经营、落实“1234”战略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内塑造“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对外树立“诚信经营、依法合规”的良好形象,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促进该行各项业务行稳致远。

    会上强调,在当前“强监管、严问责”金融监管基调下,要认清形势,主动合规,严守底线,营造“人人合规、事事合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做实合规盈利、高质量发展的业务模式建设,真正起到提升质效、强化管理、促进业务的作用。

    (王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