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审批时间缩短逾三分之二

财政部宁波专员办为企减负出实招

    本报讯(通讯员何奇琦 记者殷聪)近日,财政部宁波专员办按照“三服务”要求,主动服务天然气进口企业,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企业降本减负。

    据悉,长期以来,国内天然气销售定价与进口天然气价格倒挂,经营企业亏损经营,成本压力较大。为了帮助经营企业更便捷地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宁波专员办通过自我加压、内部挖潜,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审批速度,让企业成功享受改革的红利。

    通过简化报批程序,宁波专员办针对LNG进口企业总部在外省的实际情况,采用送审材料邮寄申报等简易形式,实现送达即受理,让办事人员“零跑腿”。与此同时,通过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强化沟通协调与数据核实,将审核时长由规定的25个工作日压缩至7个工作日。仅此一项,为企业减少融资成本520万余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