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077套江南安置房抽签定位

村民完成抽签后露出开心的笑容。(王岚 沈默 摄)

    本报讯(记者王岚 通讯员沈默)“抽到8号楼8楼,位置好、楼层高,比较理想,很高兴!”刚刚完成107平方米套型安置房抽签定位的江南村拆迁户虞女士喜气洋洋地从抽签台上下来,等在台下的亲属给予热烈掌声,祝贺她抽到了合意的房子。昨天,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人声鼎沸,喜气洋洋,江南安置房8种套型共1077套房源将在这里完成抽签定位。

    据悉,此次安置房的抽签对象大部分来自鄞州福明街道江南村,还有小部分是明一城中村居民。江南安置房工程位于鄞州区滨江大道以南,中兴北路西侧,曙光北路以北,直落河东侧。地块以江东北路为界分成南北两部分,共15幢。福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房住宅共有57平方米、67平方米、77平方米(小高层)、87平方米、97平方米、107平方米、117平方米、127平方米等8种套型。项目总投资约7.66亿元,目前建设已经基本完成,预计村民5月可领到钥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