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机场计划开通东京航线

3月31日起开启新航季

    本报讯(记者张燕 民航报道组黄跃光 通讯员匡志勇)记者从宁波机场市场部门获悉,3月31日起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将实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换季后机场周起降航班量达到1864架次,同比增长4%,届时机场通航城市共计80个,航线106条。

    此次航班换季后,新增惠州、柳州、上饶、衡阳四个国内通航城市。

    除了新增通航城市,夏秋季结合西北游、避暑游、草原游等市场需求,宁波机场重点加密西安、银川、西宁等西北地区和贵阳、丽江、铜仁等西南地区的航班。

    此外,天津航空和中联航增加宁波往返呼和浩特航班密度,换季后宁波往返呼和浩特最高可达每日3班,同时呼和浩特机场推出免费住宿等超值服务,中转到海拉尔、满洲里、锡林浩特等草原游圣地变得更加便捷实惠。此外,宁波机场同比去年夏秋还加密了至兴义、万州、延吉等对口协作地区的航班密度。

    4月底,宁波机场计划开通直飞日本东京的新航线,每周二、周四、周五、周日共计四班,较以往中转节约了大量时间。届时,宁波机场将成为省内第二个开通往返东京航线的机场。此外,市民较为关注的宁波往返韩国首尔的正班航线也有望在今年开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