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税收服务 助力外贸企业“提红包”

    本报讯(记者董娜 通讯员陈芳园)“出口退税率提高后,仅去年9月至12月的申报,就直接增加了退税额近540万元。运营成本降低了,公司对今后的出口业务信心十足!”日前,见到回访的税务人员,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朱余花连连点赞。

    据悉,去年9月起先后两次实施的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调整,覆盖了北仑区出口产品的65.2%,企业预计增加超过5亿元的退税额。在“三服务”行动中,北仑区(开发区)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带队实地走访出口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一对一为企业送上无纸化申报退税等便民办税“大礼包”。据统计,北仑辖区内的一类至三类出口企业已实现无纸化申报全覆盖,退税审批时间最短可缩至3日。

    年初以来,在“三服务”过程中,北仑区(开发区)税务局对新成立的出口退税企业做到“每户核实”,对于企业遇到的涉税问题实现“每问必答”,至今累计服务出口企业1981家,退税款共计14.4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