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知识产权学习班在甬开班

    本报讯(记者孙佳丽 通讯员宣文)昨日下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学院“知识产权远程教学课程”学习班在我市开班。据了解,引入的知识产权远程教学课程为免费开放课程,包括商标、地理标志、专利、版权、工业品外观设计、不正当竞争等11个单元。

    据了解,我市10所高校、116家品牌指导站、近百家商标代理机构和律师事务所的相关人员以及全市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监管干部踊跃报名,目前报名注册人数超过了2500名,成为该学院在全国开设的最大的学习班。此次培训时间为4月15日至7月14日,为期三个月。完成规定的学时后,学员参加考试,合格者将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学院和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联合签发结业证书。

    “这是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深化知识产权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在新时期实施宁波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战略,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胡晓峰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