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生/楼车·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枫丹江宁:

低密度洋房诠释城市美好居住梦想

    5月11日,位于鄞州姜山的枫丹江宁——港岛光学示范区揭开面纱,高颜值示范区吸引着区域内外的客户。这是合能在甬继开发宁玥府后的第二个项目。

    “枫丹新作,进阶宁波”,合能的高端力作枫丹系产品可谓惊艳全场。他们深耕宁波的决心在这个超越人们想象的示范区里得到了全面诠释,其倡导的兑现城市美好居住梦想,在向往美好生活的人们心中埋下一颗梦想的种子——生活本就该如此舒阔。

    合能始终贯彻“以建筑之能筑梦想人居”,以“城市生活梦想家”为己任,它在助力实现城市美好居住梦想的路上,最关心的不是发展规模速度,而是产品的质量与品质,为业主提供完美居住体验的同时,更加关注产品所承载的生活感受。

    历经两年潜心雕琢,枫丹江宁是合能对宁南人居的再次解读。宁波鄞南板块炙手可热,区位发展势不可挡。姜山素有“鄞南重镇”之称,是鄞州传统工业强镇和农业大镇,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小城镇、省级中心镇。她,以宜业宜居宜游的现代化新城区的姿态,主动对接宁波大都市区建设,展现出其作为鄞州区与奉化区“桥头堡”的价值和功用。合能地产的扛鼎之作——枫丹江宁以低密度洋房产品为定位,在产品规划、园林打造、社区配套、物业服务标准等方面贴心考虑,迭代升级,以领先的居住品位,倾力打造地标级作品,致力于呈献与时代匹配的臻美力作。

    “示范区的亮相只是开始,枫丹江宁乃至宁波合能,将用经典的产品让市民感受到爆款楼盘,成就城市现象级的人居文化。”项目负责人这样表示。

    (韩 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