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生/楼车·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佳兆业·东宸壹品产品发布会举行

    5月13日晚,佳兆业·东宸壹品开发商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登峰东城,立序世界”的产品发布会。

    这是佳兆业落子宁波的首场发布会。现场有光影视听盛宴、大咖的经典对话以及产品推介等环节。佳兆业集团总设计师对产品特色和设计理念进行深度解读,让来宾对佳兆业的综合实力、产品体系、品牌理念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

    佳兆业经过20载的蝶变之路,精工匠心倾注东宸壹品项目,规划了5栋围合式滨水住区,以自然造景,融入现代互动艺术,整体将呈现出一种现代极简并融合东方元素的建筑艺术居所。

    从地图上看,项目位于东部新城、老江东交汇处,整合一城优质资源,集聚银泰城、世纪东方等商圈配套,该项目户型的建筑面积135平方米至195平方米,以考究的宽境布局,为美好生活赋能。

    (韩 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