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生/楼车·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宁波上市

    近日,以“不将就,新选择”为主题的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发布会在甬举行。

    在一段体现奥德赛·锐混动“宜商宜家用多维场景”的情景舞蹈后,伴随着漫天升起的缤纷彩球,奥德赛锐·混动揭开了神秘面纱。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爆发超强动力的同时兼具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驾驶乐趣,尽显混动MPV运动个性。

    新车拥有高识别度的混动专属运动外观,以及本田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远程发动机启动等前瞻智能科技,整体静音性能也全面提升。奥德赛锐·混动作为广汽本田首款油电混动MPV,以MPV+i-MMD的全新组合,实现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的高度融合,为MPV市场注入活力。

    奥德赛锐·混动共有6个版本,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广汽本田特别推出“保养无忧礼”和“优享置换礼”:即日起购买奥德赛锐·混动的用户可享受“三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二手车置换用户还可享受“5000元/台的置换补贴”。

    (王 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