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向老干部通报 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本报讯(记者王佳)昨日上午,市委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

    近年来,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聚力“名城名都”建设,扎实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创新转型加快推进,改革开放成效显著,社会民生持续改善。2018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745.5亿元。今年初以来,全市经济总体实现“开门红”,一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468.8亿元,同比增长7.1%,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79.3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914.1亿元,投资、消费、出口分别同比增长7.9%、7.6%和10.9%。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外部环境不确定性仍然较多,我市将聚焦聚力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着力做好强服务稳实体、拓市场稳外贸、抓投资扩消费、强改革促创新、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通过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努力实现宁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