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3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活动点睛

展会将推出哪些精彩大戏?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深化开放合作,携手互利共赢”为主题,将安排会议论坛、经贸洽谈、贸易展览、人文交流等四个板块的活动,具体包括:

    (一)会议论坛

    全省“一带一路”建设推进大会;中国-中东欧国家城市市长论坛;中国-中东欧国家海关检验检疫对话会;浙江外商投资企业圆桌会。

    (二)经贸洽谈

    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合作洽谈会;国际智能制造投资合作大会;境外经贸合作区与长三角企业对接会;跨境电商中东欧国家拓市行动;中国-中东欧国家商协会商务合作大会;2019年“世界认可日”启动暨“品字标”品牌走向“一带一路”发布活动;地方专场推介会3场:吉林省“振兴东北——开放的吉林欢迎您”专场推介会;2019绍兴智能制造产业对接洽谈会;2019温州(宁波)投资环境洽谈会。

    (三)贸易展览

    中东欧国家形象展;欧洲商品展;国际消费品展;城市与园区展区、主宾国展区开馆仪式及专场推介会;中国-中东欧国家贸易对接系列活动等。

    其中,中东欧国家馆展区将设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全部以国家馆形象特装,展品在原特色展品的基础上,拟增加高新技术产品,如滑翔机、直升机、汽车、智能音响等。欧洲商品展区将设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城市与园区展区将设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国际消费品展区将设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2、3、4、9、10号馆,根据不同类别设置专业展区,包括家居用品、家用电器、家用纺织品、厨卫用品、照明用品、工艺品、礼品、装饰品、玩具、文化及办公用品、体育及户外用品、园林用品、个人护理用品等。

    (四)人文交流

    “舌尖上的相遇-中东欧美食与浙江百县千碗”活动;同期还将举办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

    (单玉紫枫 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