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出租车成为 流动的“文明窗口”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方新年 应刘娜)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期间,出租车将成为很多中外客商的“代步车”。我市在加强交通枢纽、会展会议中心等地出租车车辆调配的同时,还努力让出租车这个流动的“文明窗口”,“点亮”城市软环境。

    服务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的士”当先锋。市客管局针对前期暗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区运管所制定辖区企业入驻检查方案,督促辖区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出租车外观内饰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并完成所有驾驶员服务质量提升、注意事项教育培训的提醒工作,与驾驶员签订服务质量承诺书。鄞州区运管所公共交通行业管理科林卫岗介绍,整洁的车容车貌、文明的行车行为、热情专业的服务,都能让乘客从细微之处感受到城市的文明之风。东方出租汽车公司对每一辆参运车辆的硬件设施进行安全检查,保证座套清洁卫生,车厢内外整洁;鄞汽出租汽车公司在大会期间,将抽调星级驾驶员、选派新车参与运输,让出租车成为名副其实的流动“文明窗口”。据悉,展会期间,我市每天安排近5000辆次出租车值守会展中心等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