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小微企业线上贷超百亿元

    工行宁波市分行近年来加快“数字普惠”发展,围绕小微企业全生命周期打造线上融资产品体系,以新技术、新模式提升对小微企业的金融供给。截至2019年6月末,该行仅线上小微融资余额就达101.14亿元,帮助宁波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宁波私营经济发达,小微企业众多。工行宁波市分行通过重点打造“经营快贷”“网贷通”“e抵快贷”“线上供应链融资”等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产品,线上线下结合、内外部数据交叉验证、全流程风险管理等措施增强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并有效控制风险,实现了小微金融的可持续发展。

    在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方面,工行宁波市分行积极整合大型企业资源与小微企业需求,通过与产业链核心企业合作,为产业链上的小微企业提供利率优惠的信用融资服务。凭借网络优势向小微企业提供的“网贷通”,准入门槛低。能够提供合格抵、质押物的小微企业客户均可申请,小微企业只要一次性签订循环贷款借款合同,在合同规定的有效期内,即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进行合同项下提款和还款业务申请,计息时间按资金的实际使用天数计算,未使用则不计息,随借随还,有效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

    为提供更多信贷支持,工行宁波市分行今年又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新推“e抵快贷”,对传统的房产抵押类融资产品进行线上改造,不仅大大提升了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效率,而且扩大了客户范围,降低了客户融资成本。小微企业的法人、法定代表人及股东个人可以用住宅抵押,手机在线评估、瞬时审批、随借随还。融资额度最高500万元,有效期最长可达10年。

    (沈颖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