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多渠道普及金融知识

    随着金融行业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该行业为其提升财富。因此提高自己的金融知识、保障自身财富安全成为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关系,促进金融稳定发展,兴业银行宁波分行积极近日开展了一系列“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活动期间,兴业银行宁波分行辖内各支行在厅堂摆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展架,摆放折页,张贴海报,并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详细介绍“防范‘套路贷’”“远离‘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征信知识”等金融知识,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走进宁海邻里广场、翠南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个人信息保护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活动中,许多居民也分享了自己遭遇过的非法金融诈骗案例。

    其间,兴业银行宁波联丰支行、镇海支行等工作人员还邀请周边居民到支行参与“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客户、社区居民增强了金融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履行好社会责任,将这类宣传活动送进厅堂、社区、街道,让大家减少一分危险,守护金融安全。

    (王 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