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一辅警在抓捕中 从高处跌落因公殉职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昨天下午,一则来自镇海公安分局的通报令甬城市民担忧不已:7月10日晚,庄市派出所辅警陈立运在抓捕过程中,从近三楼高的雨棚跌落导致重伤……

    据悉,当晚庄市派出所按照部署派出多组警力开展整治行动。晚上11点左右,陈立运一组来到某建筑物三楼嫌疑人所在的房间,发现窗户大开,人已不知去向。

    陈立运等人近前查看,发现嫌疑人已沿着窗户外的雨棚溜走。陈立运立即翻窗出去查看,但未发现情况。正当他返回时,雨棚另一边传来异响,责任心极强的陈立运又走过去查看。意外就此发生,他脚下的雨棚突然碎裂,他从近三楼高处跌落,当场昏迷,身上和头部都是血,同事们赶紧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昨日晚上9点05分,陈立运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

    据了解,出生于1997年1月的陈立运是江西抚州人,毕业于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在校期间担任过班长。去年11月,他进入镇海公安分局庄市派出所成为一名辅警,平时待人友善,为人真诚,工作上吃苦耐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