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届海丝港口国际合作论坛召开

“一带一路”国家港口管理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徐能 摄)

    本报讯(记者金鹭 单玉紫枫 通讯员洪宇翔)昨日下午,中国航海日论坛平行论坛——第五届海丝港口国际合作论坛在宁波召开,吸引了44个国家和地区近400名业内人士参与。本届海丝论坛以“容·通——丝路传承,伙伴精神”为主题,由中国航海日论坛组委会主办,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等15家单位共同承办。

    主论坛上,国际港湾协会主席Santiago Mila,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董事长毛剑宏,马士基集团副总裁、码头公司亚洲区首席执行官Tim Smith,中国港湾工程公司董事长林懿翀,华为技术公司车路协同领域总经理吕晓峰分别致辞或发表了主旨演讲。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小米集团等公司与宁波签约。

    海丝论坛是“一带一路”重要港航合作交流平台,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累计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港口、航运、物流等领域的近250家单位、约1500人次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