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2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问政 服务问效》第二季今起播出

    本报讯(记者张燕)由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抓落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宁波广电集团共同举办的大型电视问政节目《民生问政 服务问效》第二季近日录制完成,将于今天20:10和明天20:10在宁波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分上、下集首播,甬派、宁聚客户端和各区县(市)电视台一套节目同步播出。

    该大型电视问政节目,是今年全市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的重要载体之一。首季节目围绕“群众办事体验”这一主题,播出后取得热烈反响。在此基础上,第二季节目聚焦当前“小区环境整治”中长期存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展开问政问效,剖析深层原因,推动相关工作有效解决。

    从垃圾分类不到位、小广告遍布楼道,到电线私拉乱接、小区餐饮店油烟扰民,再到洗车店污水直排雨水管、住宅群租,围绕这些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痛点难点,主持人、评论员、观察员在现场一一展开问政问效,提问犀利,点评有力。被问政的综合执法、住建、市场监管、水利、生态环境、公安等职能部门和区一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作答,坦诚担责,当场作出整改承诺。

    针对《民生问政 服务问效》第二季节目中所涉及的问题,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将跟踪督办,本报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