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文化/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第四届电商武林大会总决赛8月8日即将开幕

“聚智前行·燃势腾飞”,看三家甬企“逐鹿”全国

    电商大战,一触即发。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8月8日,“聚智前行·燃势腾飞”2019第四届电商武林大会总决赛即将开幕。来自宁波、杭州、深圳的9家冠军电商企业将齐聚宁波,在宁波南苑环球酒店,角逐此次电商武林大会的“盟主席位”。

    “电商武林大会”自2016启动以来,至今已是第四个年头。从最初的单城打擂,双城PK,到如今的三城联动,全国绽放,电商武林大会已成为宁波电商领域的重要名片。

    “我们将聚焦电商企业的转型升级,从战略、模式、打法、营销四个层面入手,通过展示展现、交流分享、合作对接、互动体验、权威发布等方式,以电商成就新商业生态为基础,分享未来的电商之路,为全球电子商务领域带来新的模式和新的智慧,全面搭建一个政府与企业、行业和公众的信息共享、项目合作和交易对接的优质服务平台。”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宁波高新区车总管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宁波星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链仓科技(宁波)有限公司从宁波赛区40余家参加复赛的企业中脱颖而出,将参加此次决赛。

    记 者 孙佳丽

    通讯员 蔡朝晖 葛静静

    2019第四届电商武林大会组委会供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