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文化/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电商武林大会宁波赛区品牌电商组一等奖

▶车总管:“汽车服务领域,我们是全能的”

    前不久,在中国汽车后市场2019第七届金骏奖颁奖典礼上,宁波车总管汽车生活共享平台及旗下品牌拿了多个大奖。在一周前,宁波高新区车总管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也拿下了2019电商武林大会宁波赛区品牌电商组一等奖。

    这家把奖拿得盆满钵满的企业究竟有何“过人之处”?据了解,车总管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线上共享平台、线下服务基地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共享平台,可以实现平台、终端门店、车主、供应链等多维度立体式互联互通,为车主提供包括汽车美容、保养、贴膜、维修、保险等综合性汽车服务项目,光在宁波的直营连锁门店就有12家,线下会员已超8.5万人。

    “今年,我们正在逐步建立新零售商业体系,从宁波市场走向全国,模式输出、技术输出、人才输出、知识输出,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立体架构,最后成为全国汽车服务产业电商平台。”车总管相关负责人说。

    要实现这一目标,车总管制定了三项工作任务,即实现同业共享、搭建异业联盟以及成为消费者与商户之间的“逍遥掌柜”。据介绍,车总管将通过对接已有汽车服务实体,复制高质量产品和服务,提升同业门店的经营和盈利能力,并在线上通过丰富的营销手段为门店引流,提升车主用车服务过程中的消费体验。同时通过异业合作为车主提供全面的消费服务平台,将餐饮、娱乐等本地生活类服务融入其中,成为商户的“导流者”和消费者的“代理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